原於2014.07.22首次發表於36雨。

【空俏】夢  (現代,下戲後日常)

 

『父親,你是真心想殺我?』

『你們總想著犧牲我,但是現在是誰消失了呢?』

『我是那個存活下來的人,你們一直想犧牲的我,卻是現在存活著的人啊!』

『銀燕……』

『大哥……你也曾經想救我嗎?』

『如果你不是純陽之體、如果你不能穿戴魔之甲,這一切……或許會有所不同……』

 

 

猛然睜眼,戮世摩羅微喘著氣,好一會才緩了過來。他伸手摸向旁邊的床位,卻只摸到殘留的餘溫。戮世摩羅皺起眉,頓了一下才把自己撐起坐在床上。在他剛坐好的同時,房門被打開了─俏如來穿著睡衣、散著銀白柔順的長髮,手裡拿著一杯牛奶走進房間。

「總算醒了?」俏如來輕輕關上門,表情擔憂地快步走向戮世摩羅。

戮世摩羅靜靜地看著俏如來進房間之後的所有動作,直到他坐上床鋪才緩緩地開口:「你……」

「嗯?怎麼了?」俏如來將牛奶放到床頭的小櫃子上,回視戮世摩羅的目光,「小空?」

等了一會沒有回應,俏如來將手輕輕撫上他的頰,輕聲問道:「做惡夢了?」

愣了一下,戮世摩羅才覆上俏如來停在他頰邊著手,噙著笑:「還真像小時候哄著我和銀燕睡覺的樣子呢。我吵醒你了,親愛的?」語氣輕佻。

「……甚麼親愛的……」臉頰微紅地搖搖頭,俏如來聲如蚊蚋:「只是怎麼樣都叫不醒……」

戮世摩羅微微瞇起眼睛,雙手靈活一動便將坐在床畔的人帶進自己懷裡,緊緊抱著。雖然被擁抱的突然,俏如來還是將雙手環在戮世摩羅的腰上,並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靜靜地等待戮世摩羅說話。

「我夢到了之前的劇情,和炎魔幻十郎對戰的那段。」感覺到懷中人極其輕微地顫抖和悄悄收攏的雙臂,戮世摩羅的嘴角勾起笑容。

「俏如來、大哥、精忠……」戮世摩羅拉開了兩人的距離,直直盯著俏如來的眼睛,「這次…你會選擇救我,對嗎?」

「會的,這次,一定會。」

俏如來笑得溫柔,暖和堅定的目光望進戮世摩羅那雙藏著不安侷促的眼,環在他腰上的手又收緊了一些。

「就是反悔了,你也甩不開我的,精忠,你可是我的……」戮世摩羅再度將俏如來攬進懷抱,並且湊近他的耳朵,輕語:「王后啊!」接著便在他泛紅的頰上印下一吻。

俏如來紅著臉,將雙手環上戮世摩羅的頸,仰起頭,蜻蜓點水的在他的唇上碰了一下便快速的將自己的臉埋在戀人的肩膀,「這次……就允諾你,成為王后吧……」

 

()

 

 

─同場加映─

 

空:大哥,你終於決定嫁了嗎? (笑容燦爛)

俏:(紅著臉)……小空,你把牛奶喝掉吧?剛剛熱好的,現在應該是溫度剛好了……

空:嗯?大哥,別轉移話題。

俏:但是溫牛奶喝了比較好睡……(完全不敢看小空)

空:那大哥餵我吧!

俏:這……

空:不願意?

俏:不、不是…只是……

空:(拿起杯子湊近俏如來)那大哥餵吧,餵完了好睡覺。

(俏如來接過杯子,然後將杯緣湊近小空的嘴,順利餵下第一口)

(小空迅速將嘴貼上俏如來的,並將口中的牛奶度到俏如來口中)

空:大哥,下一口要這麼餵喔!

俏:唔……

空:還是大哥不愛我了?

(俏如來放棄掙扎,含了口牛奶之後就照著小空之前的動作做了一遍)

空:本王的王后真是聽話啊!(舔舔嘴唇)

俏:剩下的,你自己喝吧。(將牛奶杯子塞到小空手上)我要睡了。

(俏如來爬進被窩,背對小空,耳根紅得像是有血要滴下來了一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