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204,雖然結局倉促,但是覺得平淡溫馨也很好。

至於205的現代故事,作為滅鬼以後的後續交代,倒也不是不能接受。

其實也不太知道這篇自己在寫什麼,可能就是單純的想寫,鬼消失、鬼殺隊解散以後的他們依然膩膩歪歪的日常吧

 

 

 

【炭善】此生

*兩人已經交往

 

 

「已經過去好幾個月了啊……」

我妻善逸呈大字形躺在側廊,雙腳落在廊外,琥珀色的眼睛看著午後晴朗的天空,微涼的風吹動了金黃色的髮絲,而他的思緒飄得老遠。

金髮少年閉上眼睛,聽著微風吹拂的聲音、不遠處樹葉細微的沙沙聲,還有廚房裡柴火嗶嗶啵啵燃燒的聲響,細數著那些彷若昨日的回憶──關於桑島慈悟郎的,關於學習雷之呼吸的,而回想起更多的,是關於竈門炭治郎、關於多次與鬼戰鬥的記憶,還有最終決戰時候看到赤髮的戀人成為鬼時的不可置信和絕望。

「到現在還是沒有什麼實感,鬼真的都消失了什麼的……」

「還真像是一場夢啊……」

 

我妻善逸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身上已經蓋了一件綠色市松紋的羽織,而自己正枕著羽織主人的大腿,耳邊傳來的對方平穩的心跳。

「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善逸還可以再睡一下。」竈門炭治郎用完好的那隻手摸了摸我妻善逸的頭,眼神柔和的看著還沒有完全清醒的金髮少年。

「唔……你回來了,炭治郎。」我妻善逸仍舊躺在赤髮少年的腿上,他半瞇著眼睛,伸出手覆蓋在對方停留在自己頭上的那隻手,聲音慵懶:「今天好像回來的比較早?」

竈門炭治郎聞著對方散發出來的,帶著清甜香的味道,點點頭:「伊之助幫忙做了大部分的事情,畢竟我現在不太方便嘛!」

「伊之助的話,一回來就跑到山裡去了喔!說是要去打一點野味回來。」自動自發交代了共同友人的行蹤,赤髮少年說:「好像想找一些東西寄去給葵小姐當禮物。」

「這樣啊。」金髮少年移開了對方還放在自己頭上的手,接著坐了起來。

「善逸?」竈門炭治郎看著戀人一語不發的跨坐到自己腿上,然後執起自己那隻枯瘦乾扁、已然沒有任何感覺的手,從指尖、手心、手背,乃至於整個手臂慎重而輕柔的來回撫摸,即便他無從感受到從那隻手傳來的任何感覺,對方的行為卻也撓的他心癢,於是他伸出另一隻手,環抱著對方的腰,讓兩人的距離更貼近一些。

「吶,炭治郎。」我妻善逸低著頭,注視著被自己握在手裡的那隻枯槁的手,指尖撫過乾燥、沒有彈性的皮膚,喚道。

「嗯?」赤髮少年聞到了對方的味道,是包含著不捨、難過、無可奈何的苦澀氣味,他皺了皺眉,但終究耐心的等待金髮少年繼續說下去。

我妻善逸停下了撫摸,轉而將乾瘦的手握在掌心,然後抬起自己的另一隻手,同樣輕柔的撫上鍊人的臉頰。在盯著對方無法視物的那隻眼睛看了一會之後,金髮少年緩緩欺上前,在赤髮少年的眼睛上落一下吻。

「你還活著,真是太好了。」

竈門炭治郎聽到趴伏在自己懷裡的少年這麼說,鼻子所聞到的苦味中揉進了一點糖蜜的味道。他用雙手抱住戀人,手掌貼著對方的背由上而下撫過一遍又一遍,然後在金髮少年將抱著自己的雙手收得更緊之後,側過臉親了親對方的耳朵,接著將他的頭捧了起來,迎著我妻善逸疑惑的目光,吻上他的唇。

「唔……」

赤髮少年抓緊了金髮少年忍不住洩出難耐呻吟的時候,將自己的舌頭闖入對方濕軟的口腔,細細舔過牙齒、腔壁,好似在品嘗一道美味佳餚。

我妻善逸在繾綣溫柔的吻裡幾近溺斃,在忍受不了肺部因為缺氧而造成的難受感後,他推了推赤髮少年的胸膛,想讓對方結束這個吻。竈門炭治郎自然順從了戀人的意思,依依不捨的頂了下我妻善逸的舌頭,他便撤了出來,還給金髮少年呼吸的空間。

「突然的做什麼……」我妻善逸的眼角還掛著淚珠,面色潮紅的軟著嗓子抱怨。

「果然,善逸還是要聞起來甜甜的才好。」竈門炭治郎答非所問,將自己的額頭抵著對方的,閉上眼睛又聞了幾下:「善逸聞起來很甜,我很喜歡。」

「……說這個都不害臊的嗎!笨額頭!」我妻善逸嘟著嘴抗議,隨後繼續抱怨:「以前你明明只是牽手而已,心臟也會跳得很快,心跳聲吵死了,現在居然、居然連接吻的時候都還很平靜,你還是人嗎你!都不會害羞的嗎!」

「這樣不就顯得只有我還沒習慣嗎……氣死人了!」

「善逸就算習慣不了也沒關係,我覺得這樣的善逸很可愛。」竈門炭治郎湊上前想要再討一個吻:「而且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善逸可以慢慢來的,不用急。」

「……你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我妻善逸用手擋住竈門家長男的嘴,嘟囔道:「一輩子什麼的……」

「我說過會對善逸負責,就會負責到底,期限正好是一輩子,善逸覺得不好嗎?」

「是好過頭了,笨蛋。」我妻善逸收回了阻擋對方的手,然後將小指朝著對方伸去:「……不准反悔喔。」

「不會反悔的。」赤髮少年也伸出小指與對方的勾在一起,然後將戀人的手納入掌心:「善逸,我可以吻你嗎?」

「所以我說稍微害羞一點啊,炭治郎!」

我妻善逸抱怨歸抱怨,還是自己湊上前,雙手環著對方的脖子,與他唇瓣相貼:「下次不用開口問了啊……這種事。」

「好。」竈門炭治郎扶著戀人的後腦,舌頭再度探入對方口腔,慢慢加深了親吻。

 

END

arrow
arrow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