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善】雷雨天

 

*兩人皆已經成年

*孩子是領養的孤兒

 

 

 

屋外雷雨交加,讓午後本就被烏雲籠罩的天空更加陰沉。竈門炭治郎好不容易哄睡了幾個年幼怕雷的孩子,走在走廊上要去做其他事情時,一道響雷落下,澄黃的光和震耳的雷鳴讓他想起了過去他的戀人戰鬥的時候也是一道黃色的閃電,因為雷之呼吸而響起的雷聲聽來也強大的讓人安心。

一邊想著一邊走的他,很快就找到了將矮桌搬到房門外,桌上還有筆墨與紙張,企圖在這陰雨的天氣裡向雨神與雷神商借一點天光,正埋首於桌案振筆疾書的金髮男人。

竈門炭治郎皺了皺眉,快步走了過去,然後伸手按在對方的肩膀上。

「善逸,我不是說過不可以在光線暗的時候寫字嗎!」

「啊…因為雷聲太吵了睡不著,所以…」我妻善逸被嚇了一跳,雷聲和雨聲的干擾讓他沒有聽到對方走來的腳步聲。

「那也不能不點燈。」

「唔…現在才下午,點燈太浪費燈油了。」

竈門炭治郎看著對方金黃如琥珀的眼睛帶著些真誠又有點可憐兮兮的樣子看向自己,他最終嘆了口氣,倚著我妻善逸坐下。

「現在已經暗如黑夜了,你下次還是要點燈,善逸。」竈門炭治郎捧過戀人的臉,在對方嘴上親了一口:「眼睛壞了就不好了。」

「知道了,不寫了。」我妻善逸將墨跡未乾的紙用紙鎮壓好,然後回身要求戀人躺下。

「嗯?為什麼?」

「你就躺下嘛,哪來那麼多為什麼?」我妻善逸伸手推了推戀人,又問:「小鬼們睡了吧?」

「嗯,都睡了。」竈門炭治郎依言躺下,正想再說些什麼,金髮青年已經撲到他身上了。

赤髮男人環抱住趴臥在自己身上的戀人,一隻手輕輕解開了束縛著對方即肩金髮的髮繩。

「那麼,現在陪我睡一會吧,炭治郎。」我妻善逸調整了位置,將頭靠在對方的胸口,耳畔盡是他的沉穩心跳,咚—咚—咚—的規律聲音令他安心。

「好。」竈門炭治郎輕輕用手摀住了枕著自己的戀人的另一隻耳朵,另一手放在對方的腰側,把人圈在懷中。

又是一聲驚雷落下,我妻善逸稍稍動了動,但很快便在竈門炭治郎的安撫下歸於平靜。

 

「哥哥跟善逸哥真是的。」

竈門彌豆子經過房間時,看見自己的兩個兄長就這樣大開著房門相擁而眠,不禁笑了出來。她從另一間房間裡拿來一條薄被輕輕蓋在仍在憨睡的兩人身上,再回頭時便看見已經睡醒的孩子站在不遠處。

她豎起一根手指舉在自己嘴前,示意孩子不要發出聲響,便快步朝著對方走去。

「讓他們再睡一下吧!你能來廚房幫幫我嗎?」

竈門彌豆子牽著年幼的孩子離開,只剩下一點奚奚落落的雨聲伴著將醒未醒的兩人再多睡一會。

 

 

END

arrow
arrow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