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秀太】

  小沙彌正在寺門口做例行的灑掃,遠遠的就看見一點粉紅色從另一邊蹬著輕功直往寺院而來。

  「阿秀,你又來啦?」看著轉著圈兒蹦跳到自己眼前的同齡友人,小沙彌打了招呼:「這次你師姊知道不知道啊?」

  「師姊有事情到南方去了,沒人管兒!」秀太開心的宣告:「阿彌,你師兄在不在啊?」

  「大師兄在,二師兄出遠門了。」小沙彌問:「你找哪個呀?」

  「什麼啊……居然不在……」秀太沮喪地垂下肩膀。

  「要不,你等我一下,掃完了就幫你拿早飯!」小沙彌眨眨眼睛。

  秀太點點頭,輕巧的躍到一旁的大石頭上,還是有些沒精打采的。

 

 

  「唉,阿秀,你也好了吧!」小沙彌拿著一串糖葫蘆,走到縮在大石頭旁邊的秀太前面:「我二師兄又不是不回來了,你怎麼比我這個做師弟的還失神哪!」

  在秀太旁邊坐下,小沙彌將手裡的糖葫蘆遞了過去:「那,大師兄給的,分你一顆!」

  看著眼前裹著紅糖的零食,秀太張口咬了一大半,嘴裡嚼著糖有些含糊地說:「你師兄甚麼時候回來啊?」

  「唔……」把嘴裡的點心吞下去,小沙彌歪了歪頭:「好像就這幾天吧,二師兄有寫信回來呢!」

  「哎,你怎麼啦?」看到秀太有點不高興的嘟起嘴,小沙彌覺得有些莫名其妙──他剛剛沒有說錯什麼吧?

  「你師兄回來的時候告訴我一聲。」秀太勾了勾手,示意對方把糖葫蘆遞過來,然後把一整串都給搶到手上:「這我拿走啦!」

  「欸,阿秀,你怎麼這樣啊!下次得賠我啊!阿秀!」看著友人拿著自己的糖葫蘆踏著輕功溜得沒影,小沙彌也只能對著天空大喊。

 

 

  大師回來的那天下著雨,秀太撐著一把胭脂紅的傘坐在早被打濕了的山石上晃著腿。

  「雨下的大了,小施主怎麼還坐在?」

  聽見聲音,秀太一抬頭就看見離開好幾個月的大師。敏捷的躍起,然後抱住對方,秀太討好似的蹭了蹭:「你回來啦!去哪都不先告訴我!」

  「下次不許這樣了!」

  「小施主,先進寺躲雨吧。」抱穩了掛在自己身上的孩子,大師不冷不熱的說著,一邊走進山門。

 

─END─

 

至於有沒有CP感呢...........

個人是覺得沒什麼CP感覺啦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