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新坑,

第一次寫,人物個性還抓不太準,ooc的話請鞭小力點.......

 

トレジェイ/TJ】捕食

 

Trey拿著一套齊全的刷牙器具回到房間時,就看見Jade已經換好了睡衣,背靠著床板,坐在床上翻閱一本書。等他將刷具收好,也換上睡衣來到床邊,才發現Jade身邊放了一疊童話繪本。

「怎麼突然開始看起這些了?」Trey坐上床,隨意拿起其中一本翻了翻,問道:「難道你難得的需要一點睡前故事嗎?」

「只是突然想要再翻一翻而已。」Jade抬起頭,朝著對方笑了笑,纖長的手指又將繪本翻過一頁:「當然,如果Trey桑想念故事的話,我會奉陪的。」

「不,我只是開玩笑的。」注意到戀人手上的繪本正好是人魚公主求愛失敗,化成泡沫的悲劇結局,Trey問:「人魚公主?」

「嗯。」Jade將手裡的繪本闔起,答道:「雖然看了好幾次,不過陸地的版本與我熟悉的版本有差異,還是讓我覺得很有趣。」

「這樣啊。」Trey點點頭,下了床幫忙將一整疊繪本搬到一旁的桌上:「不過,Jade。」

「人魚看到了溺水的人類,真的會將人救上岸嗎?」

「如果是Trey桑,我會救的喔!」

聽了戀人的回答,Trey忍不住笑出了聲:「那麼先謝謝你了。」

「至於其他人的話,應該會覺得很有趣而一直看吧?有興致的話,可能也會上前玩一會,之後再根據心情決定要不要救他。」Jade很認真地答道:「當然,如果那個人很不幸的在遊戲結束前就已經缺氧的話,那就沒辦法了。」

「而且,說起來,人類也是可以被當成食物的呢。」

「嘛,那還真是可怕。」Trey掀開自己床位那側的棉被爬上床,又問:「說起來,人魚會主動獵食人類?」

「會喔,畢竟人類的體積很大,可以飽餐一頓,而且料理方式還蠻多元的。」Jade伸出手指,一樣一樣的數了起來:「直接吃生的人肉片是最快速簡單的吃法,另外像是切成小塊跟其他魚肉、海藻,再加上一點調味料拌在一起的沙拉,或是將肉醃漬過後用大片海帶包起來吃,當然偶爾也會比較費工夫的把人肉加熱吃,這麼說起來,我們的確有不少人肉的料理。」

「啊,我應該也來調查一下陸地上有沒有適合的烹調方法,這樣回去的時候就可以嘗試了。Trey桑擅長製作料理,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料理方式呢?」Jade認真地介紹人魚們的人肉食譜給自己的人類戀人,並企圖向對方討教,轉頭卻看到Trey的臉色有些難看,忍不住笑出了聲:「唉呀,Trey桑的臉色很難看,難道是被剛剛的人魚食譜嚇到了嗎?」

「啊……果然只是在嚇唬我吧?」聽見戀人惡作劇得逞的笑聲,Trey才放鬆了臉部肌肉,無奈的笑了。

「是的。」Jade笑著點點頭:「Trey桑剛剛的表情真值得紀念,可惜手機不在手邊,來不及拍下呢。」

「不,請不要拍下來當作紀念。」Trey無奈地搖搖頭,暗地裡慶幸戀人不像自己的友人一樣手機不離身。

「那麼下次有這樣的機會的話,請務必讓我拍照留念,Trey桑。」Jade又笑了一會才說:「嘛,雖然我沒有吃過人肉,也沒有印象身邊的人魚朋友有吃過,不過畢竟海裡很多兇猛的魚種,搞不好也有人魚把人肉當成佳餚的喔?」

「沒吃過的食材總會好奇嘗起來味道如何……」Jade朝著Trey湊了過去:「Trey桑,能不能讓我吃一口呢?」

「喔?」Trey笑了聲,翻身將Jade壓倒在床上:「誰吃誰還不一定,對吧,Jade?」

「嗯──」Jade伸手環抱住Trey的脖子,挑釁似的在對方的嘴唇上舔了口:「感謝招待,Trey桑。」

「喔呀,Jade,接受招待的話,得要準備好回禮才行。」Trey微微瞇了眼睛,看著被自己鎖在身下的人,提醒道。

「當然不會忘記回禮的,Trey桑。」

 

 

END

arrow
arrow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