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敦】擁抱

*大概是一個敦因為異能的老虎可能接近發//期,而受到影響一直想要和中也有肌///觸的小日常

 

中原中也最近覺得自己的小男朋友有些不對勁。

他在自己做飯的時候,開車的時候,甚至是兩人一起坐在客廳沙發上看電視的時候,都會偷偷的看自己,一副有話要說,卻又不知道該不該說的樣子。中原中也有幾次趁著中島敦偷看自己的時候,轉過頭去與對方的視線撞個正著,問他怎麼了,卻只得來小老虎用力搖著頭的否認。

一天晚上,中島敦剛洗完澡,吹乾了頭髮之後想到廚房拿飲料喝,看見中原中也穿著短袖短褲的家居服坐在沙發上捧著手機回工作訊息,他又不知不覺盯著男朋友看,而站在原地。

中原中也自然感覺到了來自自家小老虎的視線,他打算先把指令下完,再來好好處理中島敦的反常狀況。送出最後一個命令,中原中也將手機往桌上一丟,發出的聲響讓中島敦回了神。

「過來,小鬼。」

中島敦聽到對方這麼說。

看著那雙帶著笑意看著自己,卻絕對不接受拒絕的藍色眼睛,中島敦知道自己這次逃不掉了。他有些戰戰兢兢的走向坐在沙發上的男人,剛走進對方手臂所及的範圍內,他就被中原中也一把抓住手腕往懷裡扯,中島敦不偏不倚跌入男人的懷抱,沒等他反應過來,中原中也已經用另一隻手扣著他的下巴,強硬的要他抬起頭,接著狠狠吻上那張微啟的嘴。中原中也放開幾乎快要窒息的戀人的嘴時,中島敦的雙手已經攀上戀人的肩背,跨坐在他腿上了。

看著懷中人蓄著瀅瀅淚光的紫色眼睛,中原中也環住中島敦的腰,問道:「你最近怎麼回事?」

「……什麼?」中島敦還暈暈呼呼,沒聽懂對方的問題。

「你最近一直偷看我做什麼?」中原中也用手指輕輕刮了下中島敦的鼻頭:「你想看就看,我還會不讓你看不成?」

中島敦聽了,本來因為親吻缺氧而脹紅的臉更紅了,支吾了一陣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乾脆學鴕鳥逃避現實,將自己的臉埋進了男朋友的肩窩。中原中也輕笑一聲,並沒有催促中島敦盡快給他一個說明,只是順著對方的逃避行為,一手擱在小老虎的腰間摩娑,另一隻手輕揉著對方後腦杓的柔軟頭髮,耐心地等著對方自己開口。

「我其實也不是很清楚……」中島敦沒有抬頭,說話的聲音被布料阻隔,顯得有些悶:「與謝野醫生也說身體沒有狀況,所以推定可能是跟異能有關係,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我只是……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想要與中也先生有身體上的接觸而已,牽手、擁抱,或是僅僅是靠著也好……」中島敦繼續說:「但是因為這樣的慾望實在太頻繁出現了,我認為會打擾到中也先生做事,所以、所以並沒有直接提出來。」

「卻沒有想到目光還是忍不住會看向中也先生,讓您覺得困擾實在非常抱歉。」

中原中也聽完對方的解釋,簡直快要被自己死腦筋的小戀人氣笑了。中原中也硬是將趴在自己身上的中島敦推坐了起來,二話不說再次吻上對方,這次直到中島敦真的缺氧到忍不住搥打他的胸膛,他才肯稍稍離開對方一會兒,但很快就又覆了上去,直到把戀人親到全身癱軟才罷休。

「就為了這一點事,你寧願看著我也不要求我抱抱你?」中原中也一手捧著小男朋友的臉,另一手緊緊扣著對方的腰:「你是傻了還是真的笨,小鬼?」

「不過不管你是真笨還是假傻,現在你給我聽好了,中島敦。」中原中也貼上中島敦的額頭,藍色的眼睛映出了對方的紫金色彩:「以後你就是想牽手、想親、想抱,甚至是想更進一步……」男人稍稍動了動自己的跨/下:「只要說一聲,我難道還會讓你憋著嗎?」

「當然,要是你說不出口,隨便給點暗示也可以。」中原中也問道:「聽懂了?」

中島敦小幅度的點點頭,在男人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之後,他便又主動的環住中原中也的腰,將自己的腦袋擱在對方的肩膀上蹭了兩下:「那我就不客氣了,中也先生。」

 

END

arrow
arrow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