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跳哥哥→妖琴師】跳呀追呀纏著……

  才剛顯現出來沒多久,晴明大人就把我放到朋友的結界裡頭吸經驗去了。怎麼同個時間來的鬼使黑就是餵達摩直接升三星,我倒是慢慢來呢?算啦,悠閒一點也是件好事,而且有時間來找個大嫂,弟弟妹妹一定會很開心的!

  我在陌生的結界裡望了一圈,很快在一群白達摩裡面,發現了同樣穿著一身白,但是長的很好看、很氣質,手裡還抱著一張琴的美人。猶豫了一會,想著我這樣一個殭屍會不會嚇到對方,最後還是一跳一跳的靠近了──總要先認識一下吧?

  唔……這可怎麼搭話呢?我停在美人背後一段距離,有點苦惱的歪著頭。

  「請問,有事嗎?」或許是停滯的時間久了吧,美人發現我了,也是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想我一定是臉紅了啊……。

  「那、那個,我、我……」結結巴巴的真糟糕……不過看到美人很有耐心的等我把話說完,就覺得好像不用怕了呢:「我是隔壁寮的跳跳哥哥,你、你叫什麼名字?」

  「你好。」美人點點頭:「妖琴師。」

  我點點頭,覺得這名字和人真是相襯。不過接下來就沒有任何交集了……美……妖琴師已經轉回去撥弄手上的琴,我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索性就待在原地,想著要怎麼跟對方提起找媳婦這件事情。不過一方面也覺得第一次見面就說要娶對方當媳婦,自己還是個殭屍……雖然生前長的挺好看的,變成殭屍之後,也頂多皮膚紫了點,但是還是有可能嚇到對方的吧……?

  還沒想到要怎麼跟妖琴師講這件事,妖琴師已經站起來換了個位置,雖然慢半拍,但是我還是跳呀跳的,繼續在隔了一小段距離的地方跟著,一邊繼續想著要怎麼開口。

  「請問,你還要這樣跟著我多久?」妖琴師又跟我說話了啊……不過怎麼好像有些不高興呢?

  我看向對方,發現一張俊臉上的確有點不悅。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說詞還沒想好呢,這該怎麼解釋呢?大概是我一臉為難,妖琴師左等右等沒有等到答案,最後索性抱著那張琴,移到了離我最遠的角落去。有點失落的想著要怎麼辦,後來我還是硬著頭皮跟了過去,不過這次的距離拉的比較開了。不過妖琴師還是只要發現我靠近了就會挪位子,整整六個小時的寄養時間裡,我們都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夫妻情趣?

  最後,在六小時滿的時候,我還是沒能跟妖琴師講到第三次話,當然也沒辦法跟他說娶媳婦的事情。

  沒想到晚上的時候又被晴明大人送去同一個朋友的結界裡,妖琴師也還在結界裡待著。我有些興奮的想靠近他,他卻是眼角餘光看到我之後又馬上走到另一邊去了。我想,難道妖琴師喜歡這種你追我跑的遊戲嗎?於是也開始追著他跳呀跳的。

  「跳跳哥哥,你到底想做什麼?」在最後半小時,妖琴師總算忍不住了。

  「呃……我、我想給弟弟妹妹找個嫂嫂……這樣……這樣就有人可以照顧他們了……」怎麼還是結結巴巴的呢?

  「……我是男的。」

  「欸?!」我有些驚訝,不過後來想想,男的也沒關係啊:「男的不可以是媳婦嗎?」

  然後我就被對方打暈了。再醒來的時候已經回到自己寮裡了,弟弟和妹妹還繞在床邊。

  唔……好可惜呢,弟弟和妹妹差點就要有個嫂嫂了的。

 

─完─

 

跳跳哥哥是我家的,妖琴師是朋友家的。
跳跳哥哥追著妖琴師跑是今天真的在朋友結界裡發生的事情,而且我丟了兩次,兩次跳跳哥哥都追著他的妖琴師跳呀跳的XDDDDD

覺得很好笑,所以就記錄下來了
其實第二次的寄養還沒結束,所以後面是腦補完成的
總覺得跳跳弟弟會被跳跳哥哥蠢死XDDDDDD
不過跳跳哥哥單純的好可愛哪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藍蒼 的頭像
    藍蒼

    藍天蒼谷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