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忱世】夢迴

*骨科骨科是骨科,不能接受者請自行迴避喔!

*時間點私設在宸王要推翻承永帝的內戰途中。

*世子名花軒宸,字子安。

 

 

花忱從營帳中走出,天上明月早已走過中天。夜已深,軍營各處均是靜謐,只有輪值守夜的兵士走動巡邏和篝火的細微聲響。

『還有三天的路程……』花忱在紮營地附近的小湖邊停下腳步,抬頭望著圓潤的月亮,捏緊了手裡的花家環珮。

按照計畫,他應帶著他的萬人部隊在三天後與胞弟帶領的數千精銳在寒江及華清邊界會師。從一封封戰報裡,他自然知曉自己弟弟沒有受傷,也知道新任的季家家主和他在一塊,但心裡的不安和焦躁卻沒能依靠這些文字訊息被撫平,就連夢境也時常出現當時他被昭陽大公主一箭射下懸崖,或是在戰鬥中受傷落水的畫面,每次也總能將他從睡夢中驚醒。

「小宸……」輕輕喃著弟弟的名,花忱的眼底盡是化不去的思念。

 

夜已深,花軒宸剛從季家家主那處離開,滿腦子都是接下來的佈防戰略,正想著幾處方才討論時發現的癥結該如何解,直到靠近自己營帳看到裡頭不只亮著燈還有人影晃動才止住腳步,一手從腰間抽出匕首,慢慢的、輕輕的走近帳篷的出入口,小心地掀起布料一角往裡面一看,就著燭火看清站在桌案前的人後,他才大大鬆了口氣,一下掀開了篷布,發出的聲響也讓裡頭的人回頭看向門口。

「哥,你怎麼在這?」花軒宸走進營帳,一邊收起匕首一邊疑惑的問:「不是還有一天才到嗎?」

「為兄擔心你,所以先過來了。」花忱放下手裡的文件,三步併兩步的迎向朝自己走來的弟弟,一下就將人扯進懷裡抱緊。

花軒宸一下撞進花忱的懷抱,抱著自己的力道大的似是要將他揉進身體裡,他毫不猶豫的伸出雙手回報,掌心一下一下的輕撫著兄長的背脊,放柔了聲音說:「我沒事的,一點皮也沒擦破,哥哥。」

「戰報、家書,我可都是據實以告,一點欺瞞都不敢有,哥哥不信我?」

「當然是信的,我的小家主。」花忱將臉埋在花軒宸的頸側深深吸了口他朝思暮想的、與自己最是相似的荷香,才悶聲道:「總要見到人才真的安心。」

花軒宸側過頭,蹭了蹭自家哥哥的髮頂,手上安撫的動作不停,說道:「我也是,看到哥哥真沒受傷,才覺得安心了。」

感覺到懷抱又收束了些,花軒宸只是更用力的抱回去,乖巧的靠在兄長懷裡,任他抱個夠。

花忱抱了好一會才稍稍鬆懈了點力道,空出手勾起花家家主的下顎,低下頭在對方唇上舔了舔,得了應允才將舌頭伸進去與少年吻的難分難捨,兩人退開時唇間還牽著銀絲。

「哥哥今晚就睡我這吧,畢竟你的營帳還沒到呢!」花軒宸緩了緩氣息,靈巧閃過青年的第二個吻和擁抱,「我再去給你打盆水。」

「不忙。」花忱拉住想逃跑的少年,指了指一旁士兵早就幫花家家主準備好的一盆水,「小宸不想跟為兄共用嗎?」

「這一盆水夠嗎?」花軒宸又被花忱圈進懷裡,稍稍抬頭就能望進那雙與自己相同的棕色眼睛。

「夠了。」花忱放低了聲音,「不夠的,明日,我們兄弟倆再一塊洗浴便成。」

「……可不能誤了軍機。」花軒宸提醒道

「放心,為兄自有分寸。」嘴唇在寶貝弟弟的耳朵上輕輕碰了下,花忱就鬆開了手,率先拿起掛在架上的布巾,浸了水又擰乾,接著輕柔的替花家家主擦臉。

「哥,我自己……」花軒宸忙想將布巾接過,卻被對方阻止。

「讓為兄來吧。」

看著花忱堅持的神色,花軒宸也就放棄與對方爭搶這一塊布巾的使用權,乖乖接受自家兄長細緻的服侍。

等兩人洗漱完畢,熄了燭火躺上床時,早已過了夜半。一張床上擠著兩個人空間自然緊繃,花忱一躺下便側身將花軒宸攬進懷裡,親暱的面對面相擁而眠。

花軒宸在哥哥胸口蹭了蹭,被對方捏了下臀肉以示警告才安分下來。

「好像夢一樣……」花家家主細聲喃喃,但還是被抱著他的男人聽見。

「最近做夢了?」花忱一下一下輕輕拍著弟弟的背,柔聲問。

「嗯。」花軒宸又往花忱懷裡靠了點,說:「不時夢到在南國公府裡陪我玩的哥哥,教我讀書寫字的哥哥,做糕點給我吃的哥哥,在寒江時重逢的哥哥,還有……」

「為了保護我而受傷的哥哥,說要帶我回南塘的哥哥……」

「你可不准笑我這麼大了還跟你撒嬌!」

花忱安靜聽著弟弟說話,心臟一絲一絲的痛,

在對方將整張臉埋進他胸口時,他忍不住將人抱得更緊,卻又怕對方悶著了而放鬆力道。

「為兄才不取笑你,你要跟我撒嬌一輩子才好。」花忱輕輕落下一吻在花軒宸的髮頂,「我在這裡,以後都不會離開你太遠、太久。」

「就快可以回家了,這次我一定跟你一起回家,回南塘、我們的家。」

「這次你可不能食言了,食言就得吞一千根針。」

「那為兄豈不得被針噎死了?」花忱輕笑了聲,「我們小宸可捨不得。」

「誰說我捨不得的!有一就有二,我得先防範著。」花軒宸抬起臉瞪向自家兄長,一張臉紅的也不知是悶的還是氣的。

「好,為兄食言便吞一千根針,讓小宸消氣,才不會氣壞了身子。」花忱吻了吻少年光潔的額。

「這還差不多。」花軒宸哼了聲,又自己縮回花忱懷裡。

「安心睡吧,這幾天為兄一定都在你能找到的地方。」花忱又輕輕拍起花軒宸的背,一如兒時兄弟倆同床共眠的時候。

等聽見懷裡人的呼吸平穩,花忱才停下動作,抱著人入睡。

一夜無夢。

 

 

END

 

arrow
arrow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