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也生日快樂~~!!!!!

 

【中太】伴

*花魁paro

*太宰這時候已經被中也包養了,不用接客

 

中原中也看著屋外的雨,套上深色的外掛,在玄關接過侍從遞來的傘後,他指示所有人不必跟隨,便出了門。

綿綿陰雨落成一片朦朧的雨幕,他撐著油紙傘緩步走在無人的街道,先到經常光顧的酒舖沽了壺上好的酒,才穿梭在複雜的小巷中,最終抵達尚未開始營業的花樓。

他熟門熟路的向正在監督小侍從們打掃的年邁管事打了招呼,對方趕緊替早晨便來訪的貴客開了門,正要呼喝一個孩子去通知掌管花樓的媽媽桑時,卻被制止了。

「不用通知了,我知道他的房間在哪裡。」中原中也逕自往裡走:「你們忙吧。」

他熟門熟路的在屋子裡左彎右拐,踏上階梯,在即將抵達目的地前的最後一段走廊的轉角處,遇到負責打理對方起居,很得那人喜愛的秀麗孩子。

「中也先生。」正在蓄髮的白髮少年向白天來訪的熟客打招呼,接著自發的交代道:「太宰先生還沒有起床,您吃過早餐了嗎?沒有的話,我這就去準備。」

「不用了,小鬼。」中原中也伸手摸了摸已經快跟自己一樣高的少年的頭,說道:「不過把太宰的備著,晚一點的時候送進來。」

「好的。」少年乖巧的點點頭,很快離開去張羅吃食。

中原中也在走廊上唯一一間房間的房門前停下腳步,沒有刻意放輕聲響,直接拉開了門入內。

房間內乾淨整齊,擺設不多,屏風後的被褥上有個人正縮著憨睡。中原中也將矮桌搬到了房間的窗前,與房間主人的床鋪相鄰。然後隨性坐下,將沽來的酒放在桌上,悠閒的等著人睡醒。

 

 

太宰治悠悠轉醒時,外面天色已經大亮。注意到房間裡有其他人,他慵懶的翻了身,朝著橘髮男人的方向,迷迷糊糊的賴著床。

中原中也沒有理會還睡眼惺忪的人,只是又替自己的酒杯倒滿酒,一點一點啜飲起來。

太宰治又躺了好一會,才爬出被窩,把自己挪到男人身後,接著就將自己掛到對方背上。

「小矮人好奸詐啊~居然一大早的跑來我房間喝酒,劣質的酒味都讓我不能睡覺了。」

聽著到太宰治的抱怨,中原中也替自己喜愛的酒舖辯護:「什麼劣酒!這家酒舖的酒可是上等的!」

「喔——那給我喝一口吧~」太宰治伸手要拿矮桌上的酒壺,卻被中原中也打了手。

「吃點東西再喝。」中原中也將白髮少年不久前才送進來,現在正好放到適合入口溫度的清淡菜粥推了過來,然後又指了指放在房間另一端的洗漱工具:「先洗把臉,小鬼都準備好了。」

太宰治扁了扁嘴,依然掛在男人身上沒有動作,似是沒喝到酒就鐵了心不移動的樣子。

中原中也嘆了口氣,把自己杯裡只剩一小口的酒液遞到耍賴的人嘴邊,對方果然喜孜孜的就著杯子喝下,然後才乖乖的移動到臉盆旁洗臉漱口。

打理好自己,太宰治又軟骨頭似的倚著中原中也坐,有一口沒一口的吃那碗好吃但他並不那麼喜歡的粥。

「你今天這麼早過來幹什麼?」用湯匙戳著碗裡的食物,太宰治隨口問道。

「晚上有酒會。」中原中也看不下去對方吃飯吃得不甘願,伸手拿走了湯匙:「你就不能好好吃飯?」

「我不餓啊,平常又不會那麼早起來。」太宰治一臉都是對方的錯的表情,責怪男人打斷自己睡到下午的美夢。

「而且太無聊了,還不如睡覺。」

聽著太宰治拖著長音抱怨,中原中也舀起滿滿一匙粥遞到對方嘴邊:「你可以離開這裡。」

「小鬼也可以。」中原中也第無數次提議,不論是他想讓太宰治離開這裡,或是讓太宰治跟他中意的孩子一起離開這裡都不是問題。

「中也,我們討論過這個問題了。」太宰治冷淡回應,然後張口吃下對方遞來的食物。

「那你就不要抱怨了。」中原中也又舀了一匙,遞到太宰治嘴邊。

「我剛剛抱怨的跟你提議的是兩件事情吧?」太宰治樂得有人餵自己吃飯:「蛞蝓的腦袋是不是太小了不好用?」

「啊?總比你的好用。」中原中也回應,手上餵食的動作未停。

「蛞蝓明明笨死了。」太宰治難得挖苦的不具一點火力,即使語氣嫌棄,臉上表情卻沒有流露出一點厭惡,甚至很自然的接受對方的餵食。

「吶,中也。」太宰治吞下嘴裡的食物,調整了下靠在對方身上的姿勢,道:「晚上替我物色看看有沒有好男人吧。」

「我以為你已經選好了。」中原中也挑起眉,看向太宰治的眼神透出一股危險的味道。

「我是選好了啊,但是偶爾還是會想換換口味嘛!」太宰治對男人越發危險的視線視若無睹,反而還伸手去握對方拿著湯匙的手,將食物送進自己口中:「動作停下來了呢。」

「太宰。」反手扣住太宰治的手,湯匙落到矮桌上發出鈍響,中原中也看著眼前的人,說話語氣警告的意味濃厚。

太宰治眨眨眼睛,盯著對方認真非常的臉幾秒之後,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嘛啊,不管幾次,中也都好好玩呢~」太宰治回握對方的手,另一隻空著的手則是攀上中原中也的肩膀,好看的臉也順勢貼近,主動在男人的臉上輕輕碰了一下,當作聊勝於無的賠罪:「我開完笑的嘛~

「不過物色男人是真的喔,為了敦君嘛。」

臉頰上淺淡的一吻並不能讓中原中也平復被對方刻意試探撩撥而起的怒火,他沒有回應太宰治的解釋,而是抓住對方自己送上門來的機會,狠狠咬上他略顯蒼白的唇,然後將人壓倒在地。

「唔嗯……白日喧淫、中也,是禽獸!」太宰治在對方如狂風暴雨般暴虐霸道的親吻中獲得短暫空檔,即使氣息不穩也不忘咒罵對方。

「那又怎樣。可是你先起頭的。」中原中也將對方本來就沒穿整齊的裡衣拉開,在瘦削白皙的軀體上落下或紅或紫的印記。

「牽拖!中也不講理!」

「對你講理才是傻子吧。」

「唔!中也、太過分了……嗯!」

 

一番交纏過後,太宰治整個人無力的癱倒在榻榻米上,身上全是吻痕。

「中也果然是狗啊……咬得我滿身都是……」

「囉嗦。」中原中也含了一口清酒,湊過去餵躺在地上的人。

「要不是晚上還有事,才不會只有這樣而已。」中原中也哼了聲:「你該感謝我,太宰。」

太宰治賭氣的撇過頭,不理會對方,但又在地上躺了一會後,又自己爬了起來,走到梳妝台那裡翻找了一會,拿出一個小木盒後又走了回來。隨手將樸素的小木盒往中原中也懷裡一拋,太宰治就又整個人靠在對方身上,語調慵懶:「我不喜歡那個味道,今天剛好是蛞蝓生日呢,就當作生日禮物送給你啦。」

中原中也打開木盒,裡面是一個小的圓形漆盒,轉開蓋子,裡面是裝滿的、味道清雅的香膏。

「那我就勉為其難地收下吧。」將蓋子旋緊,放進木盒子,中原中也將體積不大的禮物收進和服袖的暗袋中。

「中也。」太宰治看著窗外漸漸將天空染成橘色的夕陽,淡淡道:「再等等敦君吧。」

「嗯。」中原中也應了聲。

「下次不要那麼早過來。」

「嗯。」

「不然就要帶酒來賠罪。」

「……嗯。」

「還要帶上城東那家很有名的小吃店鋪的下酒菜來,而且每次都要有蟹肉、蟹肉!」

「……喂,你這要求也未免太多了!」

 

END

arrow
arrow

    藍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